爱都有时限,但在我说爱的那个当下,我给的期限是永远。

凉炙(四)

   *【火影】

   / 原创女生

   / 存档用


       算了算日子,卡卡西也该回来了,也不知道这是他第几次出长期任务了。 帮着美琴采购完日用品,与以往不同,叶岚雅抄了一条偏僻的近道回府。脚上把玩着石子,边走边踢,“啪,”石子停在离她几米远的黒巷外。叶岚雅没甚在意,捡起石子继续向宇智波大宅的方向走去 。

     “嗯?” 怎么,好像有些杂音?叶岚雅偏头,看向巷子的深处,那里传来处处喊声。

     “就是你害死了我爸爸,死妖怪!”“打死这个妖怪!”“打他,打他” 几个孩子围着一人,拳脚相向,丝毫没有保留。

       小p孩之间的街头群殴吗?..叶岚雅见多不怪地抬脚,准备离开。

      “!”瞳孔一缩,叶岚雅眼中倒映出一抹金黄,脑海中瞬间闪过无数画面。那个孩子...有着那样的温暖发色。 

       枔……?

      “啪,啪”一声重物落地,一声重击面庞。叶岚雅一个回旋踢落在其中一个孩子的脸上,那孩子没有料到突如其来的重击一个重心不稳跌了出去,他的脸也立刻红肿了起来。“呜!”那个孩子捂着脸蜷在地上,嘴角还有淡淡的血迹。他的这一遭遇引起了其他孩子的注意。 齐齐转头望去,女孩逆着光站在巷子口,穿戴着整洁的和服下是刚刚收回的腿,呈现出防身术里的守卫姿势的身体没有丝毫破绽。

       鸣人抬头看着来者的轮廓。逆着光的那个身影……是那么的,耀眼……

      “嘿,以多欺少可不是一个好习惯啊。”来人用嘲讽的语气说道。

 

       叶岚雅坐在秋千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晃着。 

       刚才……身体像是不受控制一样,就那样十分干脆的去打抱不平了。明明……不想管的……  

仅仅昰因为那发色么?这个原因未免有些牵强吧。叶岚雅有一下没一下地敲打着额头,想不通啊……

金黄色…的…枔……

 

        “话说回来,那孩子,怪可怜的。不是么?”

        “哈?”刚刚完成任务的卡卡西从小黄书后探出头来,看着三代水晶球里将上前争斗的孩子一一击倒制造了混乱却又装作若无其事离开现场的叶岚雅,有些疑惑。

        “别跟我说你没看出来,那孩子不像是一般的孩童。有哪个6岁的孩子会想到用自身潜在的研究价值来换取生存的一席之地啊。”三代抬起头来,看着卡卡西的眼神变的有些犀利。”她把利益看得很清。“

        “……”

        “呐,三代大人,没有事的话,我就先走了,差不多也到了晚饭的时间了。”卡卡西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办公室半开着的门外,眯起月牙眼看着三代“说好了任务成功要请雅子吃饭的。”“噗——”分身术解除的声音在火影室里显得格外的突兀。

        可怕的寂静。

     “卡卡西,你给我回来!!!” 

     “回来~~!!”嘛嘛,三代大人,您的(拍桌子)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洪亮啊。几条街外的卡卡西挠挠头,有些感慨。

 

        喂喂,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这是事发后送文件进来的中忍看到办公室里的一片狼籍的疑问。

 

       “卡卡西,那孩子就交给你了。”

       “如果未来不能安分,或为木叶效力,那孩子的处境,将会十分的危险呐。你知道有多少双眼睛在看着这叶岚家的遗孤吧。届时,就算是木叶也将会倾尽全力毁掉这个不可控因素。” 三代的声音回荡在卡卡西的脑海里。

         卡卡西的眼睛暗了暗,希望不要有那一天的到来吧,他慢慢踱着步子向着夕阳的方向走去。

 

       “哟,下午好啊~” 银发在下,面庞在上。卡卡西倒挂在秋千上,手里还拿着《亲热天堂》。

       “任务成功了?”叶岚雅愣愣的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白毛青年,“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直觉~” 我才不会说是在三代大人的水晶球上看到的呢。

         喂喂,你能不能找个好一点的借口啊, 你那逐渐偏离的视线已经出卖你啦。

         看着半天没有反应的卡卡西,叶岚雅撇了撇嘴,自觉的从秋千上滑了下来。

       “诶? 玩累了啊,那么……带你去吃一乐拉面怎么样?”

       “……”

       “那么……秋氏烤肉?三色丸子?鸡蛋丼?”

        “……还是一乐拉面好了……”

评论
热度 ( 4 )

© Br. | Powered by LOFTER